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巡回指导组检查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9-11-21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梁伟一行对电建重工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检查。

指导组根据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工作方案》,重点聚焦“4个方面”内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公司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情况,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上下联动整改情况以及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指导组对公司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具体改进要求。

指导组表示,电建重工公司党委对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了主体责任,公司主题教育开展的扎实有效,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全面细致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积极推进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加强组织机构建设,真正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不断增强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