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斌一行调研电建重工公司

时间:2019-11-26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宋云 字号:[ ] 分享

为充分了解装备制造企业发展状况,以及当前制约企业改革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促进装备板块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斌一行对电建重工公司进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义国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

会上,陈义国从企业概况、公司生产经营及财务情况、公司核心产品及行业地位、需要集团公司提供的支持等方面作了重点汇报。陈义国表示,近年来,公司在保持传统业务翻车机等产品国内领先的前提下,以“高端装备、系统集成、运营服务”为发展方向,积极转型升级,着眼于地下空间开发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应用领域,新产品成果颇丰,形成了传统优势型业务和战略性新兴业务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局面。

对于集团公司装备制造重组整合,陈义国代表公司针对新组建装备集团的顶层设计、企业管理、组建方式、管控机制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斌对电建重工公司取得的科技创新成就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企业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此次调研既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各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又要坚持发展导向,着眼装备企业未来健康持续发展。电建重工公司重视科技创新,能够很快地将科技创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市场需求驱动装备技术创新的成功典范,值得装备板块其他企业学习。下一步,集团层面会根据具体情况,充分调研五大集团,建筑央企对各自装备板块的相关政策和集团内部其他板块的运行机制,积极组建装备集团,做强做优做大集团装备资产,提升装备企业在集团内部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