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高效双车翻车机荣获三项大奖

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技术中心 字号:[ ] 分享

近日,电建重工自主研制的《高效折返式双车翻车机系统》先后获得“2019年度中国电力科技创新二等奖” “中国电建科学技术一等奖”及“中国电建优质产品奖”。

高效折返式双车翻车机是我国目前内河港口效率最高的翻车机,该产品可明显提高火车来煤翻卸效率,且成本远远低于两套普通双车翻车机系统或一套三车翻车机系统,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高效折返式双车翻车机已成功应用于重庆果园港项目,每小时可接卸量5000吨散料,年接卸量超过1500万吨。

2019年,电建重工依托本项目科技成果,已与津西钢铁、东海钢铁、东海特钢等公司签订了8台高效翻车机采购合同,累计合同额超过2亿元,创造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未来,随着国家“公转铁”、铁路专用线最后一公里建设的全面实施,该类型翻车机的推广应用市场潜力巨大。

三项大奖的获得不仅是对高效折返式双车翻车机产品的充分肯定,更是公司不断自主创新、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标志。电建重工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强技术创新,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引领公司进一步转型升级,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