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电建重工举办第二期法律讲堂

时间:2019-12-16 信息来源:法律事务部 字号:[ ] 分享

依法治企是新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强企之基、兴企之本、健企之策。为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根据“七五”普法规划和宪法宣传周活动的要求,12月6日,公司举办了第二期法律讲堂。培训内容以《宪法》及企业劳务用工风险防范为主,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是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重要风险之一,在目前《劳动合同法》《工资支付条例》的立法总体重于保护劳动者利益的环境下,企业应当重视和理解包括《劳动合同法》在内的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企业防控劳动用工法律风险的能力,促进劳资双方共同和谐发展,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

本期法律讲堂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公司管理人员的法律风险意识和法律管理思维,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为公司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